憂鬱實錄 0.41

教会最近有一位姊妹跳楼自杀,听说是忧郁症。
4月1日就快到了,我想起哥哥张国荣,不是愚人节。
影后林黛也是自杀,虽然不是忧郁症。想起她,因为她和哥哥两人都差在一通电话就可能活下来。只可惜两人的朋友都没有机会接到”那通电话”。

朋友看了我的博文后,问我最近怎么了。网络资讯发达,一通电话没准会被接通;但脸书或微博一小段文字,朋友们就会立马回应安慰支持。

我庆幸。
庆幸,因为我还能将心里的忧愁表达出来;
庆幸,因为有三五知己会主动陪伴我。就算不是”具体”的陪伴,或简讯或像象DrawSomething的网络游戏,都是可贵的。
庆幸,因为有上帝。因为我不理祂,祂还是要管我。

各位乡亲父老,债主债仔不用担心; 因为你们,我会好好地活下去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