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光轩@ Takashimaya

饮食是一种文化;但是将某种食品推延成个别的饮食文化,是日本人的强项。
我不是什么拉面的爱好者。虽说我酷爱日本餐,但是谈到吃拉面我就会摇摇头。朋友都知道我的胃特别不爱消化拉面。有的面条煮得硬绷绷的,我得花上一天才能消化一碗拉面。然而在

叉烧~~ 以我这种广东底子的海南婆来说,日本人的叉烧,既不曾叉,也不用来烧,凭什么叫叉烧?日式叉烧,以烹煮手法而言应该是卤猪肉,怎么从中国引进日本而演化成这个样式的呢?我迷惑迷惑迷惑迷惑…

尽管点了一碗 Char Siew Don, 我的心里是想着一碗卤肉饭。尽管没有浓油赤酱,淡淡的芝麻香和美奶滋和在一起,还是非常好吃。

(最近找到好吃的拉面都是年轻的帅哥掌厨,我不禁怀疑这才是拉面的秘诀,哈哈哈!!!!)

另一摊帅哥拉面的介绍:Homebaked Dough: $5.50 Ramen plus our latest Hawker Hunk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