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 感谢的话

很久没有登录自己的部落格了。这小小的空间内一直以来都记录了我的成长,尤其是在新加坡工作,在新加坡信主的一切经历。

这段时间忙于工作。即使上网,也沉溺在FaceBook中,忘记了这小小的空间。如果只能选其一,我想我还是比较享受当一名博客。

今天再次登陆部落格。出乎预料地,每天仍有不少网友在浏览过去的文章。很感恩有人见证了我的过去,也希望你们一同继续见证神对我将来的带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