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零”的突破

星期二,終于突破零蛋了!
事發以后,我一直久久不敢相信,心里暗想:“世上真的是有好人的… …”

星期三,又有一個認捐者!

雖然連續兩天都只簽到一個人,但是感謝贊美主。因為我知道我并不特別,說得也沒有比其他同事好。這樣的機遇是完完全全出自于神的恩典。

來到今晚星期四,有一個零蛋。
我終于明白上帝為什么要我吃這么多零蛋。零蛋的日子真是考驗人的耐性和對神的信靠。我還是那么一句,雖然我不知道上帝為什么把我帶到這家公司,會呆多久,但是我知道上帝的恩典和帶領是真的超乎想象的美好。

明天,又會在哪里經歷上帝呢?
明天,又會有什么學習呢?
無論高山低谷,主耶穌就是以馬內利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