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蛋建信心

我在想,我的工作日記會不會和我的博客網址一樣,連續8個零蛋??? 哈哈哈~

今天已經是我面對的第四個零蛋了。也就是說,連續四個工作日沒有任何一個人在Road Show和我簽約幫助捐款給Singapore Heart Foundation。這對我來說,當然是很挫敗的。

然而,我自問在工作表現上都積極進取。因此,即便吃零蛋,我在神、在自己、在人面前都盡力。相比起第一天吃零蛋,我知道我的心理質素和客服質素提高了不少。至少我不會回家狂飆淚。

在工作的時候,時間一點一滴地過。我對自己說 “盡人事而聽天命”,也不時地對自己唱 “神關起一扇門,祂必開一條新路;不疑惑,不軟弱,我心仍要讚美。 賞賜的在於你,收取的你必代替;神旨意,不能攔阻,我心仍要讚美。” 在低谷的時候,有什么比神的同在和應許更可貴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