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日記 II

“今天是特別的一天” 臨睡前,我是這么想的。

今天算是第一天正式上班。工作雖然辛苦卻很喜樂,很有滿足感。在街上兜售產品已經不容易了,更何況叫人長期捐錢給慈善機構。

面對路人的拒絕(甚至遠遠就逃避你的時候),心里難免會有一些不滋味。然而,想想那些貧窮的心臟病人、想想主耶穌,我的心里就得以恢復過來,面對下一個拒絕。從金錢的角度來看,我是貧窮的,所以更知道什么叫做 “只能死不能病”。從屬靈的角度來看,相比起主耶穌上十字架之前被人唾棄,我所面對的算什么呢?

我知道我是軟弱的,面對困難的時候容易退縮。尤其是這份工作,很多朋友都不看好也不鼓勵。但是,主耶穌卻反其道而行。除了用經文鼓勵我,應允我的禱告(除了薪水方面,見信心日記 I ),祂也為我預備了一位又年輕又帥(就是那已婚并育有一兒)的導師JJ 是一名敬虔的基督徒。雖然公司里的基督徒不多,但是神卻巧妙地把我們安排在一起,彼此鼓勵彼此守望。

神啊!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。我要記住10月28日。“10月28日?”心里一驚。04年的今天就是我決志信主的一天!短短的五年,神帶領我的成長除了奇妙,也是充滿恩典的。真是感謝主!

 

2 thoughts on “信心日記 I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