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們的童年】Colorful Childhood

image013小時候,我經常買顏料。買得很多,買到老媽子邊罵我邊付錢…

除了熊貓牌的水彩之外,還有顏色筆和蠟筆。我首先聲明,我并不是很會畫畫、也不會很愛畫。只是我很喜歡,看見新的一盒顏料打開的時候,像彩虹一樣整整齊齊的排列著。

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最喜歡的是蠟筆。有一招我特別喜歡,先在白紙上涂滿七彩繽紛的顏色,然后用黑色蓋過所有顏色。最后才用尖銳的物品刻出畫像,很‘有感覺’。另外,那一年和喜歡的同伴男生一起參加畫畫,用的也是蠟筆,主題是中秋節。=D

0061584000000-ST-01-Faber-Castel-Polychromos-Setof60一直到四年級的時候,水彩進入了我的生命。有一次在家里我調了兩組顏色,一組藍綠配、一組紅橙配,然后再用牙刷潑墨,構成兩幅“星河圖”。雖然是在家里畫的,但是后來也被老師貼在課堂上的布告欄了。

后來,我在Agnes (大姐)的衣櫥里找到一盒 Faber Castell的水彩筆。“很神奇耶!”我驚嘆 “顏色很柔和,而且用水彩筆畫了以后再加上水就形成一副很細致的圖畫。” 于是,我就… 后來,Agnes 就…(省略的部分就由你自己填上吧!)

Agnes 很會畫畫,甚至畫了很多時裝草圖。當然,水彩是她畫得最多的。我受她的影響很深。我經常都會模擬她所畫的。她就會罵我,‘為什么抄我的?畫自己的啦!沒有創意!’

現在的我心想,“哼!你又不是什么名畫家,還怕別人抄麼?” =P

4 thoughts on “【我們的童年】Colorful Childhood

  1. 哇 你小學三年級就這樣pro了 還不是很會畫?
    我的顏色每次最快用完的是黃色,不懂爲什麽。

  2. Faber-castell是有錢人用的,我小時候有24彩的木顏色筆用就很開心了。哪有這麼多種深淺不一的黃色來選啊?

    • 24彩的木顏色筆,我知。
      帆船那一款。

      所以为什么我姐姐要把它藏在衣橱…
      于是,我就…(偷偷拿来用) 后來,Agnes 就…(臭骂一顿)。
      哇哈哈哈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