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Buble – This Love

關于音樂,我不懂。我指的是音樂技術上、知識上和歷史上的掌握能力。我只能詮釋音樂帶給我的感覺和情緒。

自從在王祚森的森樂館網站上認識了Michael Bublé (MB)以后,就開始喜歡上他的聲音。當全世界在都緬懷Michael Jackson的歌聲時,我卻在無可救藥地沉迷 MB。

MB的歌聲低沉富有磁性。演唱Jazz的時候感覺很奇妙,沉穩卻略帶醉意,溫暖卻自在。聽著聽著,我就醉了。于是,我開始搜尋MB相關的信息,希望你也喜歡他。

Michael Bublé 的相關網站:
英文維基
個人網站
好聽網全記錄
The Official Michael Bublé YouTube Channel

One thought on “Michael Buble – This Lov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