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t 01】我的早餐哲学

相比起午餐和晚餐,早餐多了一层哲学意味。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… …

营养学的论调。不是我要谈的。如果早午晚餐都可以精彩绝伦,谁不想谁不要。然而,这不是多数人的状态。如果非选不可,早餐是我最不愿意省略的。

对我而言,吃什么样的早餐就会决定一整天的命运。营养丰富而味美的早餐能让你一整天保持身心愉快,即使在工作场合上遇到不顺遂的人或事,你还是可以坦然面对,处之泰然的。把不如意的事往肚子里吞,因为至少有些好东西垫底。

你明白我的意思么?

9 thoughts on “【Part 01】我的早餐哲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