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well do you know the m(ox8)n?

越来越多的朋友在Face Book建立这样的应用程式。每次看见有新的”how well do you know XXX?”,就想每个都玩一玩。可是玩了一两次以后,心里就开始犹豫,深怕答对的题目很少。逐渐… 逐渐… 我就当作没有看到。始作俑者,是Miss Yaya的。我去玩她的个人测验。虽然跟她不是很熟,但是分数却惊人的低。有的问题我以为我知道,答案却是另一回事。比方说,我以为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,答案却是蓝色。我惊讶,然后开始怀疑… 难道Miss Yaya不知道自己喜欢白色吗?然后慢慢地… 我就套用心理专家的假设,“其实我没有答错,是Miss Yaya不知道自己潜意识喜欢的事白色。” 这招绝吧???!!!

后来,我又建立了自己的“你有多認識moon moon aka Esther Tan aka Rong Rong?” 名字很长,因为FB中有来自不同群体的朋友,他们称呼我的方式都不一样。因为抱着玩玩的心态,所设的问题和答案也是“废废的”。如果你答对不多不要难过,这只是一场游戏。如果你答对很多,恭喜你!你猴犀利!!捉到我“废废”的路数。

以下是有关问题的正解:

  1. 我在什么日子出生?
    • 三八婦女節(你就三八!)
    • 泰國潑水節(信不信我打水泼你?)
    • 農歷新年(你是不是意味答案是这个呢?我出生那天是正月十八。“阴你的”,呵呵呵…)
    • 日本建國日(我不是第一个哈日族,不过我一出生就哈日。哈哈哈…)
  2. 我最喜歡別人怎么稱呼我?
    • (廣東話)靚女(巴刹才有人这样叫!)
    • Esther(Office Name)
    • (廣東話)阿蓉(广东话,就是比较有亲切感…)
    • moon moon (这个也不错)
  3. (有點老土,不過還是可以問一問…)我的志愿係…
    • 華文老師
    • 飲食玩家 (不用工作,谁不想?)
    • 戲劇演員
    • 著名博客
  4. 我在大學和中學不曾參加以下的課外活動…
    • 中國舞蹈
    • 合唱團(初一音乐不及格的人怎么会跑去参加合唱团,更何况我是中央山脉出来的。呵呵呵…)
    • 華文戲劇
    • 華語辯論
  5. 我最想去的地方…
    • 海南島 (就黎去,要不要join?)
    • 香港島
    • 北海道 (春夏秋冬,统统都可以。最好常住,卟啊哈哈哈…)
    • 巴厘島
  6. 擇偶條件
    • 愛我愛神愛人
    • 愛神愛人愛我
    • 愛神愛我愛人 (好多不懂神学的朋友都答对哟~)
    • 專心愛我!
  7. 我最不擅長的語言…
    • 廣東話
    • 海南話 (虽然很丢脸,不过是事实。我只听得懂骂人的部分,日常用语都不太“了”)
    • 潮州話
    • 福建話
  8. 以下哪一個部落格跟我無關?
  9. 我理想伴侶的職業…
    • 喜劇演員
    • 教會牧師
    • 的士師傅
    • 壽司師傅 (有没有相熟朋友做寿司师傅(不要著名连锁店的那种),介绍下啦!)
  10. 人問:“你想吃什么?” 我會說…
    • “日本餐” (Mos Burger,我都不介意架!)
    • “泰國菜”
    • “海南菜” (我估你除了鸡饭就唔识其他“海南菜”架啦!)
    • “西餐”

係唔係好好玩?

2 thoughts on “how well do you know the m(ox8)n?

  1. 太太太神奇了! 我只答對了四題就”猴犀利!”了???
    如果全都答對應該是什麼result?

    btw 看到”合唱團”我笑了 哈哈哈 這位同學你很不面善啊
    不過我沒有抓到中央山脈出來的梗 什麼意思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