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G】Mazazu Crepe

img_0907Liang Court 亮阁翻新了以后,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好好地逛一逛。周末,终于可以好好地一个人闲逛。(真是越逛越喜爱)除了有可以耗上大半天的Kinokuniya, 底层依然充满非常“小日本”。除了有Mediya Supermarket,其他的日式小摊位依然伫立欢迎我。呵呵呵呵…

尽管没财神,食神依然精力旺盛。碰到日式甜品,我就无法自拔… …

我站在Mazazu Crepe的展示柜台好几分钟一直做不了决定。(不知道为什么,我最近做决定的能力开始急速下降。)于是,我只好咨询服务员的意见,点了一份巧克力加香蕉的可丽饼。感谢主!虽然让别人来决定,但是结果还挺令人满意的。

img_0889可丽饼是现点现做的。一点温热在手掌,令我有种窝心的感觉。(好像一个人生活得越久,就越容易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得到满足)我左手握着可丽饼,右手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拍它。因为相机没有防震(Anti-Shake)功能,加倍实力去稳定相机令我感到吃力。终于有好几分钟过去了…

巧克力和香蕉,几乎是不败的组合。搭上细滑的奶油,口感很舒服。我拿出从图书馆借来的书,同时间得到食欲上和精神上的满足。这样悠悠闲闲地… 又过了一个周末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