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的雨声

已经连续好几天被凌晨的雨声惊醒。醒来以后,难以入眠。突然的雨声,加上黑漆漆的天空,心里难免有些寂寞和惆怅。按照常态,我开始进入快速的思考和回忆。

一般上,脑子里第一个问题是,“为什么我在这里?”我想我是幸福的。在还没有信主前,我来新加坡是出于任性,不要住在家里;信主后,我开始以远距离感恩家人对我所付出的爱,更感谢神让我在新加坡认识祂,甚至在祂里面成长。

但是我不能否认:尽管生命已经有了基督,还是会寂寞。孤单,不是出自于无聊需要恋爱来滋润,而是因为丰盛的生命也需要有人来分享,才会更添美意。我想,如此的内心需要是健康的,也是神在我(们)体内所安装的内部系统。不是吗?

于是,我抱着孤单向神坦诚,“神啊!我需要你,因为你给我的爱是完全的。神啊!我也需要一个生活伙伴,让我在生活中更真实地经历到你的爱,以及实践出你所教导我的爱。愿主耶稣带领我有有坚定的信仰、有属神的眼光,有柔和的态度,去迎接我未来的生活。感谢乃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门!”

理所当然地,我又开始倒头安心地睡到天明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