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余仁生】甘露飲

img_0830因為Agnes,所以認識余仁生甘露飲;因為甘露飲,所以成為余仁生粉絲。盡管璇的工作和余仁生有關,唉… 我卻從來沒有得到過任何好處。正因為如此,我可以在這里大大方方,自自在在地介紹我中意的余仁生產品。(要是新加坡余仁生想要犒賞我的話,我也不反對。呵呵呵…)

言歸正傳,甘露飲(Heat expulsion)的主要功能是除濕清熱,滋養胃陰。主要成分有生地黃麥門冬天門冬枇杷葉等等等等(免得余仁生告我…)。對于經常外食,兼喜歡吃煎炸食物,又喜歡“早睡”早起的我來說,經常有口臭的現象。和弟兄姊妹近距離禱告的時候,非常尷尬。于是總要找些辦法清一清體內的“熱氣”和“毒氣”。對我而言,甘露飲是有幫助的。

每一盒里面有10包(每包3克)的藥粉。每一盒SGD10.70,每包平均SGD1.07。相比起鄰里藥材店的涼茶,更便宜更純正。因為要在飯前或兩餐之間以熱水沖服,所以我就貯存了一些在辦公室里。午餐前用辦公室的熱水沖一沖,喝一喝,經濟實惠。也許是因為有利尿的功能吧(??!!)店鋪里的阿姨指示我晚上不要服用,免得半夜上廁所睡不好。呵呵呵…

5 thoughts on “【余仁生】甘露飲

  1. “盡管璇的工作和余仁生有關,唉… 我卻從來沒有得到過任何好處。”
    連她本人都沒有得到過任何好處,妳就別哀怨了。唉…(眼淚在心裡流… T_T)

  2. 切!又不是在裡面做工。叫老闆換客戶比較快啦。>_< 
    燕窩碎?紅棗碎都冇啊!哈哈哈(這一篇回應可不可以隱藏起來啊,我會被砍耶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