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

很累,八点多就睡着了。可是十一点多就醒来不能睡了。
已经连续两天了… 真是累上加累…

我知道自己的抗压指数已经到达了顶点。对未来不确定,是令人非常不安的。
我在神面前认识自己,无法掌握未来几个月的事是令人非常懊恼的。
“我能不能相信神依然掌权?”
“我能不能相信神对我有美好的计划呢?”
“我能不能因相信就看见神领我走到桃花源呢?”

因为还不能完全相信,所以心里烦躁不安。
什么时候我的信心能更长进呢?

One thought on “睡不着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