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款,為何?

上兩個星期到 JB 逛街,遇上兩個白衣白褲的男孩。他們前來搭訕,當然不是因為我的姿色。手上拿著一疊淺青色的籌款固本,當然有經驗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自然不會看的臉青青。

他說明來意之后,自然免不了被我惡整一番。
“我們95周年校慶要到了,所以請大家支持我們的籌款活動。”
“為什么要籌款?”
“為了擴建校園。”
“你們沒有交學費嗎?”
“有的”
“有的話,為什么還要籌款?”
“不知道… …”(這種答案是最差勁的。)
“你回去學校問。我在這里等你。”
“… …”
“我又不是從寬柔畢業,為什么要支持你們?”
“(傻笑)… …”
“一張多少錢?”
“十塊錢”
“我可以買半張嗎?”
“(傻笑) 哈?… …”
“開玩笑的啦!給我 X 張”
“謝謝”(逃之夭夭)

隆中華的在籍學生,請注意!請不要在街上遇上我。學姐為了訓練你們一定會問更難回答的問題。當然聰明謙虛的學弟妹,學姐會加倍支持你。

One thought on “籌款,為何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