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歇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
昨天晚上,我身心灵都极度疲惫。当我躺卧在床上的时候,我想起了这句经文,然后在我脑海中出现了一片星空,仿佛像亚伯拉罕所看见的那片星空。

这片星空很漂亮。不单单令人惊叹,让身为神儿女的我充满盼望。神的国度是那么的大,而我可以成为这片星空中的一个闪烁的星星。亚伯拉罕看着他的未来不单单看见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赎,也看见了我和其他的弟兄姊妹。而今天神领我躺卧在祂的国度里欣赏这片星空,更令我发现我的神有多么的奥妙和巨大。

昨晚,睡得真香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