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人儿吃灵粮

5点多,天就亮了。很奇妙的,我的心也亮了。
洗脸以后,我回到房间读经祷告,心里得到神的安慰。尽管周围环境和人物都一直在变迁,令我有措手不及的负面感觉。然而,每天早晨与神会面,是我心稳定下来。神的灵像磐石,稳住了一切。

最近在看撒母耳记上。虽然扫罗和大卫(所罗门王的父亲)的故事是那么耳熟能详,然而神把祂的话继续扎在我的心里。想到扫罗的一生,我就觉得很可悲。从前,他是何等地蒙神喜悦,然而一次又一次的不顺服,神的灵离开了。与其说神的灵离开,还不如说扫罗已经离开了神。在他眼中,人的要求比神的要求更重要,财物比神更为宝贵。我心不住地默祷,神啊,我不要成为这样的人。我不要想扫罗从属灵的高处跌下,求你帮助我一生跟随你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