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

我要回家了!

请各位在吉隆坡的亲朋亲友多多留意。我将会在4月30日晚上抵达One Utama,5月4日早上离开。 

虽然是一个月后的事,但是我想提早通知大家是有必要的。你可以开始想要带我去见谁,安排好不超过8个小时的节目。想好以后,可以将计划书寄给我。空档有限,敬请尽早booking。两年以上没有见过的朋友将享有优先权,而大鬼头家族将享有绝对的优先权。呵呵呵呵…..

开玩笑的啦!我并没有那么贵人事忙… 只不过很久没有见到老朋友,心里很兴奋很期待。

4 thoughts on “回家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