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什么?

忙什么?忙着看大马大选的连续剧。这部连续剧是最能反映出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。你我都知道,阿都拉也知道,所以他说如果马华或国大党没有代表在内阁,那将会是华族和印族的损失。 原来这就是多元种族的国家!因此,首相的投票原则一,是投给和你一样颜色的候选人。

如果你对民主制度的了解还停留在课本的话,那你就应该去听一听候选人的宣言。你将会惊讶连连!!吉兰丹、吉大和登嘉楼,若你们要保持风光明媚的景色,那就继续投反对党吧!因为没有开发和发展的地方当然会有自然美呀!(难道那不是人民缴付的税务吗?)

还有那年年不成气候的反对党。他打瞌睡的时候,你不说;他乱花钱上天空时,你不说。现在才说,那就是意图中伤。唉,没有行动的行动党,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?13天的时间,你能证明什么呢?

我需要的是什么?

  • 我需要一个曾经上过政府部门排队的领袖;
  • 我需要一个每个月两次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领袖;
  • 我需要一个回到小贩中心和巴刹吃云吞面的领袖;
  • 我需要一个色盲的领袖,带领所有种族向前发展国家。

如果有这样的人,投票还会犹豫不决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