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苹果

收到i-pod touch,很惊喜。这是我最爱不释手的礼物了。不单单是因为苹果的影音效果好,荧幕的触摸和敏锐都令人为之惊叹。不是一般手机可以攀比的。

features_hero_customize20080115.png

当我惊叹还未散去的时候,苹果又一波骇世浪潮扑过来了。天啊! 如果我有着Notebook, 我真的怕我会折断它耶!另外,随之而来的周边产品还包括1TB的硬盘。这么多??!要怎么用啊???!!

promo_macbookair_20080115.jpg

这就是苹果,经常令人惊叹不已。在我老板的怂恿下,我真的在考虑买苹果了(当然不是MacBook Air 或 Mac Pro)。他说苹果稳定性强、服务效率好,因为除虫快,customer service也快。哎呀~~真是“令人讨厌”的老板。

你说我应不应该买呢?

2 thoughts on “我爱苹果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