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喝喝

朋友问我,为什么最近很少写有关美食的文章、评论、信息、资讯 and blah blah blah.

我知道我的文笔好,对美食的描绘有非常细腻(请不要呕太多!)。然而,这也是个缺点,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。有的朋友去吃了我所推荐的食物,却反而觉得不怎么样。 

再加上最近不常把相机带出门。没有图片的美食文章,很像在咀嚼无味的鸡肋。

嗯,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写呢?再想想吧!

2 thoughts on “吃吃喝喝

  1. 我吃不到你说好吃的,看一看也觉得美味,所以希望你”想想”后的结论是继续写啦…….:)

  2. 看到”我知道我的文笔好”這句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倒回去再看一次
    哈哈 我好像太久沒有看到你臭美了 哈哈
    我還以為基督教徒不能說謊 原來只要不說謊 吹水倒是沒有關係的 :p

    我也是覺得”没有图片的美食文章,很像在咀嚼无味的鸡肋。”
    我也常常錯過了很多拍下美食的機會 幾乎都是因為食物一送上來只顧著吃
    每次都是吃到一半或者差不多要吃完了才想起 東西已經毫無食相可言了
    沒辦法 沒有照相的習慣 自制能力也有點差 哈哈
    不過我並不是要推薦甚麼的 純粹是為了紀錄和分享

    你就儘量寫啦 雖然我不一定會跟著去試 只是想”欣賞你的文筆”而已 哈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