填补

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很在乎一件事。

身边的好朋友有了男朋友后,很自然地渐渐把我忘记了。在他们的节目表里,没有我。可能,他们认为我不难有自己的节目表。对于我里面的需要,我没敢问。似乎在渐渐接受自己被遗忘的事实。

我像一块浮板,飘向另一群朋友。同样的事也发生了,渐渐又被遗忘。心里有个洞,我自己填不了,别人也填不了。它,就一直空着。我飘着飘着

飘到耶稣的面前了我望着祂,突然明白了。这个无助的洞,只有上帝的爱才可以填补。

我不知道你会怎么填补,可能会有点痛,流一点血。你看见我眼里充满了问号,你为什么要拿走?我到底拥有什么?于是,你为我流泪说,我只需要拥有你。

不要在巴士上自怨自艾,不一定要有逛街的同伴,不再需要去计较有和没有,曾经或现在。我没有的,我失去的,你要亲自来填补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