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黄子华

是的,我喜欢这样的男生。
也许你搞错了;也许你对他的印象停留在“小强”,停留在“莫探员”。

他在我的心中是一个非常有学问的人。他曾经在加拿大年哲学系。我不是要用他的文凭丢在你的脸上。但是,你从他讽刺的手法和说话的技巧可以发现到她对时事、人生有独特的观察。

骨子里面有着严肃的思想;嘴巴是滑稽的言辞。这是真有学问的人。

我几天,我疯狂地追看他的栋笃笑。心里很遗憾他不是个基督徒,唉!要是他是个基督徒,以他超强的观察力,他一定可以成为很有恩赐的传道人。

2 thoughts on “我爱黄子华

Leave a Reply

